取名什么的哪有摆烂重要

【南北】那你的青春又有多少遗憾呢

勿上升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私设



“遗憾吗,我又能改变什么呢”



大家好,我是郭文韬

我说这段话也并不能代表什么

只是,给我的从前一个解释吧

很早以前,我遇到了一个人

与其说他占据了我整个青春,

不如说,他就是我的青春

遇见他,我从不后悔

我唯一遗憾的是,

我以为,

我们会一直有以后……





那天我第一次去学校,

那是一个雨天,

那天雨下的好大,

我就坐在走廊的栏杆上,

因为我没带伞,

他当时看到我,

就问我是不是没带伞,

要不要和他一起,

我本来是想拒绝的,

但看着他的眼睛,

突然就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算了,

反正也没带伞,

路上他问我看不看《三体》,

我说不看,

然后气氛好像突然变得好尴尬,

他或许后悔来和我搭话了吧……






你把我送回去就走了,

我们再一次见面,

是在教室,

没错,

他和我在一个教室,

我们又见面了,

他中午来找我一起吃饭,

行吧,反正也没人和我一起,

有人愿意陪我也是好的,

这是我们第二次相处,

自那之后,

他每天都会来找我一起吃饭,

我社恐啊,

有个人一直陪我,

倒也不错……







我们开始聊天,

开始慢慢熟悉,

开始越来越好,

开始越来越了解对方,

我觉得,

他好好,

对啊,

他那么好,

我当时为什么没发现呢……





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去玩,

是在学校的研学旅行,

他和老师说,

我们要一起,

嘿嘿,

他要求的哦,

然后我们就在一间房间了,

每次不管做什么,

他都和我在一起,

我们一起做了好多事,

他拉着我去吹蒲公英,

说能实现愿望,

我不想去的来着,

但……

我好像没办法拒绝他。

他带着我去看了好多他觉得好的东西,

但……

那会我只觉得浪费时间。








还有,

我第一次没写作业,

被老师罚站,

他倒好,

明明写了还和我一起出来了,

我们俩站在教室外面,

我们看着阳光穿过树叶,

照进教室,

看着操场上还有别的班在上体育课,

看着风吹过树梢,

树叶落下,

我第一次觉得,

好像有些东西,

比好好上课更重要,

我突然好想一直和他在一起,

一直,

一直……





从那天起,

我变了,

不在是他每天来找我吃饭了,

我会在下课去找他,

虽然不知道聊什么,

但,

和他在一起就很好,

我会在上课的时候偷偷看他,

我不知道为什么,

怕他发现,

但我也移不开视线,

我们会莫名其妙的对视,

好像,

每当我看他的时候,

他都在看我,

现在想想,

他……

或许也喜欢过我吧……

可我只当做我们是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哪一种……







我们一起走过了好多,

一起抄作业,

一起看花,

一起爬山,

一起逃课出去玩,

一起罚站,

一起吃饭,

我们好像每时每刻都在一起,

我也好想每时每刻都和他在一起。

我们约好,

要考同一所大学,

要一起旅行,

要一起看流星,

要一起等初雪,

要一直在一起……







可后来……

他高考失利了,

我不知道他去哪了,

他把我联系方式删了,

也搬家了,

他好像不要我了……

他不要我了……

我突然觉得,

没有他的生活,

是没有光的,

我照着我妈的意愿,

去上完了大学,

可……

我再也没见过他了……







蒲熠星!!!

我想你了!!!!!

听懂了吗!!!!

听到了吗!!!!

我想和你一起!!!

我去吹了蒲公英,

我许愿,

你回来,

蒲熠星……

这也不灵啊,

你还是不要我了……

我自己去旅行了,

我等到了初雪,

看到了流星,

可,

你呢?







蒲熠星,

大学好无聊啊,

没人陪我抄作业了,

没人帮我看着老师了,

没人和我一起吃饭了,

没人在下雨天来接我了,

没人和我一起罚站了,

没人和我一起去看花了,

他们说浪费时间……

可,

最开始觉得浪费时间的是我啊,

蒲熠星,

我不觉得了,

只要和你在一起,

干什么都好

所以,

你回来好不好……







彩蛋是阿蒲的视角

可能有后续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